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悉标准摸脉络 应对专业课程改革 齐探讨献良策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悉标准摸脉络 应对专业课程改革

齐探讨献良策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英语专业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之一

 

    2016年4月19日下午3:00,英语专业党支部在主C501开展了支部党员组织活动。活动由支部代理书记郑蓉颖主持,除出国人员杨海霞、李丽君外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是“两学一做”教育学习系列活动之一,主要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推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和对策研究开展研讨。全国英语专业新课程标准即将颁布,在此背景下,支部号召党员同志率先探究我系英语专业如何解读和思考的现实问题,并积极应对带头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 支部党员系主任赵玉闪教授介绍了我系英语专业的课程改革的初步方向, 戴忠信教授介绍了全国英语专业课程改革的现状,以及其他兄弟院校改革发展的情况,党员同志就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形成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未来的工作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支部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深入开展相关的后续活动,带领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为推进专业改革的顺利发展营造良好的条件和氛围。

                                                                                                                                                                                      图/文 郑蓉颖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