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公共研究生外语教学课程建设”党员座谈会

  为发挥党员教师在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于2016年4月19日下午,在主楼C705召开了“公共研究生外语教学课程建设党员座谈会”,积极研讨公共研究生外语课程建设的难点问题。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座谈会,英语系党委书记徐玲玲应邀出席。

  座谈会中,党员围绕如何率先在公共研究生外语教学课程的设置、课程内容、考核方式以及拓展课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展开积极研讨。皇甫伟老师首先介绍了前期教研室针对公共研究生课程建设所开展的调研情况。随后,老师们对现有课程安排、教材使用情况、以及后续拓展课建设纷纷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老师们一致认为开设与学生专业相关的学术型拓展课势在必行,并提出了开展“专业英语课程授课研讨小组”的创新性设想。最后,党委书记徐玲玲在听取了老师们的热烈讨论后,表示十分支持老师们的想法,并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拓展课建设中将会遇到的困难和要求提供了一些建议和帮助。

  通过此次座谈会,党员教师积极为研究生教研室的后续课程建设贡献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很好地发挥了中坚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继续秉承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做好表率、带头为先。

  

                                                                                     图/文  高晓薇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