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唱响美丽中国梦,展现靓丽外院风

  54日,正值五四青年节,在这个属于青年人自己的节日里,主楼礼堂热闹非凡,在这里,终于迎来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以及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

  中午1240分,在主楼礼堂举行了华北电力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在大会上,我系研英1432班获得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称号,另外,我系30于人获得优秀团干优秀团员称号,同时,我系团委获得特色团委称号。我系所获得的荣誉彰显了英语系学子团结奋进,青春昂扬的风貌。

  

  

  当晚1840分,在主楼礼堂举行了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表演者们靓丽的风姿,无不透露着英语系姑娘的魅力。从最一开始的征集演员,到练习合唱,在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里,同学们付出了很多努力。来自天南海北的英语系同学怀着对英语系的爱和对五四青年节的崇敬,将《The Rose》的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

  

  

  巾帼顶梁,才子护航,魅力外院,精彩无限。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为英语系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给了英语系一个让其他学院认识自己的机会。恭祝五月的花海歌咏比赛圆满落幕,同时祝愿英语系越来越好!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