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在教学实践中做合格党员

  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在教学实践中做合格党员

      ——大英一党支部、大英二党支部及英语专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交流活动

 

  2016年5月17日中午12:40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及英语专业党支部在主楼C606进行支部交流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立足教师本职工作,在教学实践中做合格党员”。本次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

  学校党委于2016年5月5日发布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党委要求,支部进行了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为了使教育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党员教师之间能够加强沟通、寻找差距、勇当先锋,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及英语专业党支部共同交流学习并进行知识竞答,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与党员教师工作紧密结合,认真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及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关于高校的重要规章制度及其精神内涵。引导党员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

  党员集体观看了由中共中央党校高新民教授《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报告,明确了中共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及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将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不断提升党员意识,党员应对照合格党员的标准检视自己,把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并与教师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真用,以学促做,树立党员先锋形象。

                                                                                 (姜雪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