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乐呀英语创新英才项目对接

  5月24日中午,英语系在主C501举行了外国语学院—乐呀英语创新英才项目的宣讲会,北京乐呀科技有限公司CEO赵伟及教学总监李芊芊出席活动,英语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英语系党委副书记丁文俊主持。

 

 

  北京乐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基于共享经济模式的移动互联网教育平台,由资深互联网团队与少儿英语资深外教团队共同打造,专注于为4-12岁的孩子提供O2O外教上门教学服务。公司教学采用共享拼班的上课方式,创新了幼儿英语培训的组织形态,省去传统机构的房租、管理、营销等成本,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英语教学服务。其团队来自IBM、Oracle、小米、瑞思英语等知名企业,已获得九合创投、大道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的风险投资。

  会议伊始,赵伟总经理与大家分享了他的创业经历,乐呀的构思来源于一次陪自己孩子上课外辅导班的经历。接下来,公司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方向和创新实践岗位设计的初衷。在后续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学生们积极提问,与赵总、李总和丁老师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本次活动依托双方在人力资源、市场运作和技术平台的优势,将进一步选拔我院优秀的本科生、研究生进入乐呀公司开展职业体验,深入了解创业公司的文化基因、互联网+时代的创业特征、消费者的市场需求、资本市场的运作方式等内容。在助力公司快速成长的同时,通过设计并实施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方案和实践方案,使学生更加注重对专业知识的积累,注重对创新创业意识能力的培养,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项目管理经验,更好的为学院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服务!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