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6月28日下午15时,外国语学院在主C6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倩主持。

会议伊始,张倩结合学校《关于开展以<学习党纪法规 筑牢纪法防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外国语学院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有关安排和具体要求,号召全体教师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聚焦廉政廉洁教育工作目标,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高质量开展宣传教育月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接着,张倩宣读了校内外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强化了警示效果,号召全体教师以案明纪,以德修身,以德育人。

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为外国语学院教职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起到了强有力的警示作用,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法纪意识、规矩意识砥砺自身,时刻对照警醒、高悬规矩戒尺,将纪律当作带电的“高压线”,牢牢守住“底线”和“红线”,形成自觉尊崇党章,自觉遵守党纪法规的良好习惯。

初审:王   悦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