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部署,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支部依照上级党委的指示制定了适合本支部特色的活动方案。首先,召开支委会商议活动方案、具体实施细节等内容,为活动顺利进行铺平道路。然后,通过邮件和微信平台通知每一位党员(包括出国等不在岗的党员)对活动内容、意义、方式、步骤等做明确的说明,让每位党员都明确活动的方式和意义,指导党员开始自评,即对两年来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思想、工作、学习的、生活等方面行反思和评价,肯定成绩,发现问题,并形成党性分析材料。在此阶段还组织支部所在教研室非党员群众对党员开展评议,填写测评表。6月21日,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党员进行了坦诚地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进行民主测评,并依据测评结果推举出两名优秀党员。通过此次民主评议,每一名党员都对自身的成绩和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在6月21日的支部大会上,支部党员还集中学习了《华北电力大学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细则 》,并 结合“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做合格党员” 的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思想交流。讨论中大家表示要积极践行师德规范,保持良好师德师风,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的合格党员。

                                                                                                  图/文    吴嘉平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