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参观“双清别墅”,感受红色情怀——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参观“双清别墅”,感受红色情怀

—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及响应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于6月21日组织党员来到位于北京香山的双清别墅参观学习,追寻领袖的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情怀。

  双清别墅是解放前夕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率中共中央、解放军总部从河北平山县西柏坡迁至北平时居住和工作过的地方,曾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同志们满怀崇敬之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毛泽东主席旧居陈列室和毛泽东主席在双清活动陈列馆。在展馆外,党员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心灵深受革命洗礼,纷纷感叹伟人的丰功伟绩及为中国历史进程做出的伟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图/文    吴嘉平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