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党课活动

    回顾光辉历史 进一步了解党史发展

    传承优良传统 再一次明确党员目标

    ——英语专业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纪实

 

  2016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纪念日,英语专业党支部代理书记郑蓉颖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对我党的辉煌历史、经验与教训、优良传统与作风进行了再一次的学习。

    

  对于党的优良作风,党员要做到全部的继承,其中包括一个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两个务必:务必继续地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继续地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三大路线:基本路线、思想路线和群众路线。三大作风: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党的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抗震救灾精神; 毛泽东的思想灵魂: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等等。

    

  英语专业党支部党员共8人参加了听课,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党组织和党员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就会受到人民群众的拥戴!就会在任何艰苦的条件下攻坚克难,就会战胜所有的人,我们党就会青春常在,永不言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