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David Hawkes教授系列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201678日,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英语系David Hawkes教授顺利完成了在我系的系列学术讲座。

 

 

 

    在历时两周的系列讲座中,David Hawkes教授主要按照三个分主题向外语学院教师和学生介绍了他对英国诗人莎士比亚以及弥尔顿的最新研究成果,涉及到从经济学的角度对莎士比亚以及弥尔顿的作品进行解读以及弥尔顿与女性主义等主题,为外语系师生开展英国文学研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视角。同时,David Hawkes教授还和大家分享了他在科研道路上的宝贵经验,为大家介绍了在美国学术期刊进行论文撰写和投稿的基本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给大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外语学院的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系列讲座,并和David Hawkes教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与交流。参加讲座的学生包括英语系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电气学院等兄弟院系的同学。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供稿人: 余青兰

                           201679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