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飒爽金秋日,缘聚外国语——2016年外国语学院迎新

  飒爽金秋日,缘聚外国语。9月3日清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我院迎来了2016级的新生。来自全国各地的小鲜肉们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迎新工作得到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英语系主任赵玉闪老师、英语系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英语系党委副书记丁文俊、英语系辅导员卜叶蕾老师以及军训指导员赵悦含莅临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他们向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勉励新同学并耐心地向新生家长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培养计划。此外,16级的班主任老师来到宿舍对新同学进行了慰问,向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也表达了祝福。

 

 

  为使新生更快的融入新环境,感受都大家庭的温暖,我院采取“一对一”的迎新服务。从办理入学手续、领取军训服装、办理校园卡、搬行李到整理宿舍,每一个细节都有工作人员的身影。他们一丝不苟,各司其职。即便烈日当空,也乐此不疲。亲切的问候,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真切的关怀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领导的精心部署和工作人员的周到服务使本次迎新工作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在外国语学院度过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