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育人之师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育人之师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9月20日中午13:00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在主楼C613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育人之师”。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姜雪主持。

  

  在高校中,党员教师肩负着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党员教师工作生活中的言行做派对学生会产生重要的影响,起到示范作用,因此加强廉洁和纪律教育关乎重大。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活动,以期加强教师党员的政治修养,自律自觉,防微杜渐,永葆党性的纯洁。本次学习讨论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开展,突出廉洁主题,给出了立德向善的“正面清单”,加强了党员教师的纪律观、廉洁观,也进一步明确了怎样做一名合格教师党员。

  通过学习讨论,支部党员深刻体会到了党中央的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下定决心以身作则,在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严筑思想防线,做到防微杜渐。支部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在认真学习完成北京高校党员在线学习“两学一做”专题课程的同时,将学习内容切实贯彻到教育教学工作实际中去,在教学中更加投入,认真备课、一丝不苟上课,力争更好地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彭霞媚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