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6年优秀支部目标”实施系列主题活动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6年优秀支部目标”实施系列主题活动

  ——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积极探索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2016年10月18日下午两点,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在主楼C501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围绕2016年校级优秀支部目标:“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建设‘创新型’党支部”展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6年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正式开展实施的序幕。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立足华北电力大学电力能源办学特色及“双一流”建设重点任务,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制定了2016年支部目标,带领支部党员积极探索具有能源电力特色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推进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此目标是在2015年支部目标成果基础上的继续延展和深化并于2016年9月30日被学校党委确立为“华北电力大学2016年将直属党委的发展目标,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分解细化成党支部的工作目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校级优秀目标’”。支部书记姜雪在会议中要求党员教师严格按照各自确定的党员任务,以支部目标为导向和依据,有计划有步骤地扎实推进任务逐步实施。同时,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团结一致,巩固2015年支部目标成果,继续利用英语系自主学习平台建设和学校多媒体语言实验室硬件支撑及句酷网等网络在线数据库软件支持,实行翻转课堂等新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党员教师根据支部目标及学校办学特色,开设了能源电力类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工作中力图寻找新的突破点。会议中,党员教师们积极开展研讨,围绕更加有效地进行跨文化交际及电力能源类英语微课程建设,确保具有我校特色的复合型国际化人才培养目标顺利实施提供支持和保障进行了交流,为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6年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顺利有效地开展和实施打下坚实的基础。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

                                                                                                     姜雪(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