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抓住重点,把握细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问答——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抓住重点,把握细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问答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16年10月18日中午13:30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在主楼C5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抓住重点,把握细节:《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问答”。会议由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姜雪主持。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多次组织支部党员进行集体学习,通过仔细研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规定,明确党规党纪并严格规范党员行为。此次学习活动主要采用知识问答测试的方式检查支部党员对党规党纪的熟知程度,检测之前的学习效果。在答题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抢答,充分展现了大家对《准则》及《条列》的学习成效。支部书记姜雪有针对性地对其中的重点问题进行了侧重分析和讲解,对于一些容易出现记忆混淆或理解不准确的题目组织党员同志进行再次学习。与此同时,强调指出,在工作及生活实际中要严格按照党规党纪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最后,教师党员们热烈讨论了问答题目中与现实生活相结合的话题,在交流中加深对《准则》和《条例》重点内容的理解,把握其中的细节规定,以便更好地理解党和国家颁布的相关法令,在教学实践中真正做到依规教学。

                                                                                         (彭霞媚供图、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