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强化理论武装 党建引领发展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9月5日中午,大英一党支部在主楼C5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重要指示和讲话,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检视差距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由大英一支部书记陈蓓主持,外国语学院书记于喜海同志莅临会议,并做点评讲话。大英一在岗教师全员参加。

会前,支部全体成员通过集体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典型案例,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上,陈蓓代表支部和教研室作对照检查,指出当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并带头开展个人自我批评;之后其他支部同志逐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紧围绕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高两方面,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党委书记于喜海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再次强调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通过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助于我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对于下一步措施,于书记指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建立具体的整改策略和方向,使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积极发挥学习和工作的主动性,聚焦和突破教学发展中的突出问题,为推动学院发展凝心聚力。

初审:张   婷

复审:陈   蓓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