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之参观线上红色展播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以‘学习党纪法规 筑牢纪法防线’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持续推进纪法宣传,加强警示教育,深化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的学习部署,在2023年6月完成了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英语专业党支部成员通过“云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全国著名红色教育基地,探访重要党史事件发生地,追寻革命足迹,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体悟百年艰辛历程及辉煌成就,感受共产党人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多角度多维度地开展廉政教育学习。

全体党支部成员完成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新时代部分”和圣地延安数字博物馆群的参观,同志们通过展览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走过的历史进程,进一步增强了要把我们的党建设好,把我们的民族发展好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郑蓉颖

复审:张   倩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