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宣讲会成功举办

  近年来,国家积极鼓励大学生创业,并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融资、开业、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是一个面向大学生的公平公正、充满可能性的平台。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也在历年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以及校团委的倡议,外国语学院于2017年3月5日在主楼C606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外国语学院曾获得国家级优秀项目的团队成员孙晓霞、张馨丹来分享自己的经验。

 

 

  首先,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创部部长郭然同学主要围绕着比赛流程、经验分享、申报要求、报名方式等四个方面与同学们分享了有关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信息,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从而提高自身的创新实践能力。随后,国家级优秀项目团队成员孙晓霞和张馨丹为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成功经验。她们分别从立项、选题、与导师的沟通、论文发表等方面来讲述自己的经历,并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将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注意数据的采集与分析。

  最后,科创部部长郭然同学倡导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去,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与创新能实践能力,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我国社会发展和经济转型新常态下提出的新要求。本次宣讲会的举办,宣扬了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思想,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这一平台,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实践的积极性,为更多同学能够真正参与到创新实践中去提供了良好的契机。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