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院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

  1月15日-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在北京召开成立大会。分会由高等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和清华大学联合发起成立,目的是为整合优质课程资源与技术资源,开展数字化教学内容的建设、应用和共享模式研究,推进高校数字化与教学深度融合,促进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模式创新?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课程资源研究分会管理办法》(草案)和2017年工作计划,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等组织机构和负责人,召开了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数字化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研讨会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闪当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教育研究分会理事会理事。来自全国近 400 所院校的骨干教师和院校领导作为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