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拉开序幕。

大会第一项是王棣老师的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报告简要介绍了工会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财务状况,阐述了工会的核心理念,以及时刻将党的思想、国家的责任放在心上的工作态度。工会组织举行的各种各样丰富的活动也能看出工会对教师们的贴心关切。

大会接下来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工会委员的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在确认没有异议后,选举正式开始。为保证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工会推选出高晓薇同志和孟亮同志作为监票人,确保选举活动顺利开展。

前期,各分工会小组已经对二级分工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酝酿和推荐,经直属各党委和分工会讨论提出了5位候选人进行大会选举。参会的老师们在监票人监督下,对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宣布结果,马晓颖、王棣、李伯远、肖媛媛、耿晔五位同志当选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本次选举大会到此结束。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