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我校于 11月15日举办北京市英语演讲比赛华电赛区暨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此次赛事在主B教学楼阶梯教室内举行,演讲主题为“Stay hungry,Stay young.”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有研究生院副院长张淑莉和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闪,评委团由张帆、张湛等十一位优秀教师组成。本次活动由研究生院、研工部和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由研究生创新发展中心科技竞赛部承办。

1

        比赛开始前,张淑莉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她阐述了本次演讲比赛举办的目的,强调评委公平公正的重要性,并祝愿选手们的实力得到充分展示。

2

主持人介绍完比赛规则后,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发表三分钟演讲并回答评委们的提问。期间,选手们地道的发音、充满思辨的演讲内容、从容不迫的风度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选手风采————————

6

8

——————————评委提问和评分———————————

12

二十位选手全部演讲完毕,根据比赛规则——评委的打分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得到选手排名。主持人公布获得前四名的选手,四位优胜者随机抽得演讲话题,依次发表了三分钟的自由演讲。评委随后进行了第二轮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三等奖的是赵哲宇、王天昕、孙伊萌、庞舰、王丹琪和朱柯佳同学。

13

赢得二等奖的为赵一航、杨云溪、禹航宇和郑格同学。

14

        斩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英语演讲比赛的是杨路和姚远同学。

15

        比赛虽然结束,但相信选手们激扬自信的风采会深深留存在观看者的脑海里,并播下向学的种子,这就是比赛更深远的意义所在。

16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