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英二召开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增强教研室党员教师廉洁自律意识,6月28日早9点,大英二党支部在主楼C701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欣主持,大英二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

会上王欣同志带领大家重点研读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中的七个要点内容,传达了《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对二级单位“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会后对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三个文件进行认真自学。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监督,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见效。要坚持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严格防范和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此次专题党课为全体党员教师们带来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在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深刻汲取违纪违法案例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建设清廉校园。

初审:彭霞媚

复审:王   欣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