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

6月8日下午,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双方领导班子及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调研交流座谈会,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主持会议。

与会双方围绕推动“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科技自立自强等方面的特色经验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如何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凝练学科特色进行研讨。

此次座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指出新时代、新文科背景下外语学科面临的瓶颈与机遇。双方将以此次交流为开端,以学院内涵建设为驱动,将谋求外语学科发展新局面作为全面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同”中谋创新,在“异”中互借鉴,以行而不辍的精神守“立德树人”之初心,以踔厉奋发的行动担“三全育人”之使命。


初审:王   悦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