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届教职工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

2018年12月25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于主C606举办了华北电力大学第七届教职工暨第九次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党委副书记耿晔老师、副院长刘辉老师以及各位教职工均到场参与,耿晔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中,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选举大会正式开始。团委书记李伯远老师为与会成员宣读了《工代会选举办法(草案)》,经过举手表决,与会成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接下来,耿晔老师公布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过表决,名单一致通过。大会进行到最重要的一项,即投票选出第九届工会会员代表。全体与会代表经过认真的审议和研讨,纷纷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最后,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经过投票选举,吕亮球老师、刘辉老师、张倩老师、国防老师、赵玉闪老师、郝英杰老师和徐玲玲老师成为新一届工会会员代表。

至此,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旨在号召全体教代会暨工会代表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周围,当好主人公,团结一心,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