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3级新生入学迎新活动圆满完成

金秋九月桂香至,鲜衣怒马少年郎。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3级本科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54位新同学如约而至。在这丹桂飘香,金稻滚滚的季节,数十位英才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自大江南北齐聚华电外院,开启青春的崭新篇章。

??14.jpg

WPS??0.png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确保2023级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学院党委统筹做好迎新工作相关部署,将各个环节落实到位。学院组建驻班党员队伍,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助力新生班集体组建、大学生活适应和融入。学院团委学生会认真做好志愿者招募和培训、迎新宣传板制作和物资装袋等工作,及时做好新生入学相关活动记录和报道。学院工作人员合力建设有规划、有效率、有温度的迎新工作流程,始终以热情态度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华电大家庭,迎接光明未来。


一路上,从主楼西广场到水塔路,从迎新报道点到宿舍楼下,外国语学院蓝马甲的身影随处可见。所有志愿者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真诚的态度迎接前来报道的学生和家长,悉心回答他们的提问,为他们指点道路,介绍校园。新生们在报道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细致提醒和指引下,有序地核对信息、领取入学资料,完成新生报到流程。新同学们在学院迎新点展板前拍照留念,增添一抹初见华电的美好回忆。迎新现场,外国语学院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用温暖的笑容和关切的话语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帮助新生初来陌生校园的陌生与不安,充分展现了我院“以心迎新”的人文互助之情。





以心迎新,青春启航。因天气原因,有两位新同学未能如期报到,愿他们平安顺利到校,早日加入外院大家庭;也希望2023级新生们都能胸有沟壑,心向远方自明朗。青春列车,今日重新出发,新的起点,我们携手努力,开启精彩华电生活。


新生剪影


初审:王 悦 王闰宇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