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教材建设推进工作会暨北京大学出版社图书展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教材建设水平质量,更好地帮助教师们开展教学科研工作,10月24日,我院在主C606召开教材建设推进工作会暨北京大学出版社图书展览活动。此次推进会邀请北京大学大出版社外语编辑部副主任刘文静参加,学院副院长刘辉主持了会议。

11.jpg

刘辉介绍此次会议活动的初衷和意义,她指出,北京大学出版社是国内有重要影响力和良好声誉的大学出版社,希望借此机会与北大出版社积极交流,为教师择优选用优秀教材搭建平台,提高教材的实用性和前瞻性,提升我院教材质量。刘文静就当前图书出版和北大出版社出版教材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围绕科研成果出版内容、流程费用等与参会教师展开热烈的交流,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和我院建立合作关系,为全院教职工科研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22.jpg

现场展出了北京大学出版社近年出版的近百种外语专业教材,我院教师认真翻阅、仔细浏览,挑选教学用书、教辅用书和助力教学能力提升的相关书籍,并通过扫码线上申请相关样书。

33.jpg

此次教材建设推进会进一步拓宽了我院教师选用教材的种类和范围,让大家了解最新教材出版信息,为教师发表学术成果提供了高端平台,同时也为双方今后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 李晓彤

初审: 郑蓉颖

审核: 刘   辉

终审: 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