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端正他们的入党动机,确保学院党委党员发展质量,10月19日中午12:40,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主C606开班。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堂党课,外国语学院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于喜海向全体学员介绍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相关安排、课堂纪律、考核方式等内容,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端正的学习态度,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他以“认真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为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于喜海带领培训班学员分层细化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着重强调了党章的内容组成与重大意义。他表示,广大党员务必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在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于喜海还结合自身党员学习、工作经历,从三个方面对全体积极分子提出要求与希望:一是学以明理,铸就勤学通达之“魂”。强化自身理论武装,坚持研读党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二是以理增信,铸就政治过硬之“魂”。端正入党动机,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强化知行合一意识,将党性修养与实践锻炼相结合,起到良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以信力行,铸就实干担当之“魂”。强调严格自我要求,保持思想纯洁端正,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课最后在他和全体学员共同诵读入党誓词中圆满成功。此次培训班为后续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保证了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教育引导青年学子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

初审:王   悦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