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一见倾“新”扬帆起航——外国语学院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首日纪实

金风玉露相逢季,恰是一年迎新时。9月1日下午1时,外国语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学院2023级新生从五湖四海而来,齐聚在美丽的华电校园,开启青春逐梦新征程。

根据上级和学校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相关要求,在学院党委的统筹部署下,学院成立迎新工作组,本着“暖心、高效、方便”的原则,扎实做好新生报到前信息联络、报道中服务引领等各项工作。


学院充分发挥朋辈引领作用,组建驻班党员队伍,在报到前期新生联络、通知发布、班级组建中发挥重要作用。从新生对接到志愿服务,从报到指引到服务接待,外国语学院力求新生报到工作各个环节“有组织、有规划、有方法、有温度”,保证新生入校后“有人询、有生入校后“有人询、有人帮、有人管”。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密切关注工作进展,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院长康建刚、党委副书记马冬多次来到迎新现场接待新生及家长,向新生致以问候和欢迎,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学院在迎新点安排志愿者进行统一接待,完成新生入学资格核验及资料发放工作,并安排迎新志愿者“一对一”指引新生完成全部入学报到流程,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使新生和家长充分感受到外院大家庭的温暖。奔走的蓝色点缀着充满活力的校园,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引导下,新生们纷纷到学院迎新展板前留下剪影。

??2.png

??1.png

青春正当时,逐梦向未来。迎新首日工作圆满完成,共迎来16名外院学子,祝愿每一位新生以奋斗风采开启卓越青春!

初审:王悦

复审:马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