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2024-10)

一、敏华家具制造(惠州)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敏华,致力于打造全球性的智能家居企业:敏华控股成立于1992年,全球员工超30000人,总部位于广东惠州,并在中、美、英等全球核心经济区域和城市设有多家子公司、分公司及关联公司,现已形成覆盖惠州、深圳、苏州、天津、重庆、咸阳、武汉、长春、泰州、张家港、越南、波兰、立陶宛、爱沙尼亚、乌克兰、墨西哥在内的中大型生产园区布局。

敏华,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凭借独创的产品设计与严谨的制造工艺,拥有22大产品系列的“CHEERS芝華仕”成为敏华控股旗下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现敏华自主研发已获专利及认证产品超300多项,并通过合资、并购等方式加快业务沉淀与发展,实现全球化布局,运营网络遍及亚、欧、美、澳四大洲。

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全球超9000个销售终端,大中华区线下专卖店超8000家,并与南方航空、京沪高铁、万达影院、红星美凯龙等开展战略合作,每年为全球上亿消费者提供来自芝華仕产品的舒适享受,深得行业和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二)招聘需求

国际营销类

(一)外贸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旗下产品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开拓、客户维护、订单跟进、出货对接、售后处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硕士,英/越/德/法/俄/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语专业,听说读写能力较强,思维清晰,性格稳重。

(二)产品策划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旗下海外业务产品的经营数据分析、市场/竞品调研,意见反馈、跟进新品研发、客户沟通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硕士,商务英语专业,CET6及以上,热衷头脑风暴,主观能动性强,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与数据分析能力

职能管理类

(一)总裁办助理

【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集团各相关部门高管做好部门日常事务跟进、文档管理、会议组织、上传下达、协调关联部门、落实执行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硕士,管理类/营销类专业优先,身高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推动落实等能力,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二)采购专员

【岗位职责】

负责集团旗下产品物料计划、物料采购、订单跟进、物料交货、品质赔款、供应商评估、合同管理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纺织工程/轻化工程/英语类专业,具备较强的沟通谈判、统筹协调等能力及工作责任心,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三)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

1.综合薪资、提成奖金、五险一金、股权激励;

2.职级补贴、职称补贴、差旅补贴、驻外补贴。

【福利待遇】

1.法定节假期、带薪年假、生日聚会、节日活动;

2.智能化办公楼宇、员工宿舍/餐厅、员工健身房。

(四)应聘方式

【流程设置】

投递简历至校招邮箱 → 邀约参加校园宣讲会/空中宣讲会 → 现场投递/网申 → 简历筛选 → 面试 → 发放offer → 签订就业协议 → 2024年7月报到入职

【宣讲计划】

1.线下校园宣讲会

本届春招校招将在黑龙江/吉林/辽宁/甘肃/陕西/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等省份主要高校开展线下校园宣讲会,最新校园行程可到各大高校就业信息网及加入校招QQ群(1群746392944、2群421833759)获取了解。

2.线上校招宣讲会

不定期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空中宣讲会,同步会在宣讲会后开放扫码网申,具体将在QQ群内通知。

(五)联系方式

电话:15521393134(李先生)

邮箱:campus@manwahgroup.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意向岗位)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山一路68号敏华工业城

二、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戴卡)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于1988年投资组建的中国大陆第一家铝车轮制造企业,前身是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2007年10月,进行股份制改造,2012年8月,正式更名为中信戴卡股份有限公司。

中信戴卡经历了产品差异化、开拓OEM市场、集团化商业模式创新、产业规模跨越发展及多元化、国际化五个发展阶段,是全球最大的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国内铝车轮出口量第一;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第50名;全球铝车轮行业首家灯塔工厂。

在客户资源上,中信戴卡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完成全球市场布局,为奔驰、宝马、奥迪、大众、通用、福特、斯特兰蒂斯、雷诺-日产-三菱、丰田、本田、马自达、现代-起亚以及一汽、上汽、东风、广汽、北汽、长安、吉利、长城、比亚迪等国内外主要整车制造商配套供货。同时,中信戴卡为全球新能源汽车配套。

中信戴卡工程技术研究总院实现了全球研发布局,利用全球研发资源积极开展新材料、新工艺研究,构建了从材料研究、产品结构优化到工艺实现“三位一体”的轻量化研发体系。同步开发方面,具备24小时载间隙研发设计、试验能力,从造型理念到产品实物可实现无缝转化,开发和生产效率大幅提升,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轻量化铝制零部件整体解决方案。

同时,作为行业标准制定者,中信戴卡正积极建设智能化生产管理平台,采用国际先进低压铸造、差压铸造、铸旋及锻造等工艺技术,生产轻量化的铝铸件产品及铝合金车轮,代表着全球汽车零部件加工的先进水平。

面对未来,中信戴卡将儒家思想的精华与西方工业文明高度融合,形成了“仁、义、礼、智、信”的企业文化理念,成为全球戴卡人指导行为的根本信条。统筹好“凝聚”“担当”“合规”“创新”“诚信”的关系,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大胆求变,大力推进产业升级、产业转型和产业转移,坚持做强铝车轮主业,做大非车轮业务,努力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具有核心技术的轻量化零部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全球绿色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其获得荣誉有全球最大铝车轮和铝制底盘零部件供应商、连续16年铝车轮产销量全球第一、全球汽车零部件一百强第50位、2019-2021智联招聘校招案例奖、全球主要制造基地、29家其中海外制造基地10家、全球铝车轮行业首家灯塔工厂、中国汽车零部件出口领域TOP1、2019、2021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

其主营业务为铝车轮业务,KSM铝铸件业务;创新型子公司业务有智能装备、模具研制、智能信息、能源管理;铝型材业务有光伏型材、工业型材、建筑型材。

为保障全球研发的领先优势,中信戴卡工程技术研究总院下设有国内研发本部、国内异地研发中心和多家海外研发中心。

中信戴卡北美研发中心:位于美国底特律。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北美客户产品现地开发、项目管理、客户服务;创意设计:底特律创意设计中心,利用北美当地的工程和研究资源进行基础性、创新性项目的研究,和国内本部形成互补。

中信戴卡欧洲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法国。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项目管理;试验检测及开发;创意设计:位于法国特拉普的创意设计中心,主要从事造型设计及前瞻设计研究,助力公司创新能力提升。

中信戴卡非洲研发中心:位于摩洛哥。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DMA工艺管理及支持:工厂目标产品的工艺开发、质量提升、问题解决等支持,涵盖热工、模具、机加工、涂装、试验和包装等全流程试验检测及开发;综合管理:资源协调、人员管理、知识产权、研发系统新计划等。

中信戴卡亚洲研发中心:位于日本名古屋。主要职能:包括产品开发;客户服务;创新研究;项目管理。

作为国际化企业,中信戴卡倡导“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戴卡(One world,one Dicastal)”的统一价值理念,以文化软实力构筑向心力,汇集全球智慧和力量。

(二)岗位需求


(三)福利待遇

1. 国际化发展平台:海外制造基地10家,更有外派欧洲、美国、墨西哥、摩洛哥等地工作机会;打造无国界企业,实习全球人才的自由流动;

2. 薪酬体系:拥有极具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丰富的薪酬激励、优厚的海外津贴。见习期后综合年薪:本科9-12万;硕士11-15万;博士26万+;外派海外年薪5万+美金;

3. 员工福利: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取暖补贴、高温补贴;四季工装、工作餐、青年公寓、交通班车;节日礼品、生日礼物、全方位的健康免费体检;优厚的海外外派津贴及丰富的海外人才发展计划;高质量的职工活动中心免费对员工开放,体育比赛、文艺比赛等丰富的员工文化活动;集团优惠购车、优享购物;

4. 人才发展:遵循五大人才机制,为不同序列的员工提供人才发展通道;公司陆续启动了“领航计划”、“远航计划”、“扬帆计划”“海外人才特训营”、“国际化高潜人才成长营”等一系列人才发展计划,系统培养各层级潜才及海外专项人才,为人才职业生涯发展全周期保驾护航。

(四)联系方式

校招流程:在线网申→专场宣讲→线上测评→系统筛选→现场面试→offer发放

登录网址报名:https://dicastal.zhiye.com/

扫二维码直接报名 校招微信群

三、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河北华北石油荣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主辅分离改革中产生的改制企业,前身是华北石油管理局第二机械厂,始建于1976年, 2002年改制为国有参股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8302万元,经过40多年的发展,荣盛公司已经成长为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装备集成配套、工程技术服务于一体,全面发展的综合性石油机械制造企业,是全球产销量领先的陆地防喷器制造商、中国较早的海洋深水井控装备制造商。荣盛公司主要产品和业务有陆地防喷器及井控装备配套、海洋平台及水下井控装备配套、泥浆泵及泵组成套、井口装置和采气树、斜直井钻机制造及工程技术服务、带压作业装置、压井节流管汇、抽油机、油管等。

(二)招聘需求

驻外销售代表

【专业需求】

英语、俄语、其他小语种专业

【岗位职责】

1.驻外办公;

2.定期拜访区域客户,维护客户关系,掌握市场信息,增强市场粘性;

3.相关销售合同工作处理,整体销售流程的管理;

4.产品售后工作;

5.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

河北省沧州市任丘市/公司驻外办事处(北美,中东,俄罗斯等)

(三)联系方式

电 话:0317-2722442

邮 箱:xiawenrong@hbrs.com.cn

四、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彩虹光电)成立于2015年11月13日,注册资本金1389937万元;是一家集高世代(TFT-LCD)液晶面板研发、设计及制造的专业公司,产品具备超高清(8K4K、4K2K)、广色域、曲面以及无边框全屏等特性,可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应用与技术服务。公司担负“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项目”建设和运营。

CEC·咸阳8.6代液晶面板项目位于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280亿元,占地1239亩,建筑面积约77万m2,是一条月投入G8.6玻璃基板(2250mm×2610mm)120K的TFT-LCD液晶面板全工序生产线;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Cu、COA、BOA、PSVA等关键新工艺并搭配混切技术,可生产32"——100"的多品种、大尺寸液晶电视面板;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增值税及附加10亿元以上,有力带动当地产业及经济发展。

作为在西北地区建设的第一个高世代面板项目,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增值税及附加10亿元,将带来广泛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带动玻璃基板、液晶材料、偏光板、背光模组、驱动IC等原材料和元器件及整机制造、设备制造等相关配套产业的发展,乃至关中地区信息产业的发展。显著助益于陕西信息产业的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换代,推动平板显示产业在全国的均衡布局。

该项目同时也是咸阳市产业调整结构、实现转型发展、迈向“工业 4.0” 的重要途径。彩虹光电肩负咸阳电子产业升级的重担,立志在“十三五”期间,打造“丝绸之路第一板”。

彩虹光电真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并欢迎您能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国家队的一员!

(二)招聘需求

(三)薪资福利

1.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2.公司提供系统的专业技术和管理培训,帮助员工迅速成长

3.公司为员工创造公平竞争的晋升机制;

4.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5.上下班班车接送;

6.公司提供食宿。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29-33132841

邮 箱:zhaojunfeng@cecchot.com /pandongqian@cecchot.com

微 信:13619108090

地 址:咸阳市秦都区高科一路 1 号

五、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

(一)单位简介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前身为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现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1955年创建于中国洛阳,是新中国第一个拖拉机制造厂,奠定了中国农机工业基础,拉开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的序幕。新中国第一台拖拉机、第一辆军用越野载重汽车在这里诞生。建厂以来,中国一拖已累计向社会提供拖拉机370余万台、柴油机320余万台,为中国农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拥有的“东方红”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在中国农机市场具有广泛影响力。所属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一拖最大的控股子公司,分别在香港联交所和上海证交所上市,是中国首家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

经过60余年的发展,中国一拖已经成为以农业装备为核心,并创新发展特专车辆、制造服务业务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拥有拖拉机、收获机械、机具等农装产品,以及柴油机、传动系、驾驶室等核心零部件构成的完整农业装备产业链体系。农业装备业务具有国内完整的拖拉机产品系列,拥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技术。

(二)招聘需求

(一)海外市场经理

(二)销售工程师

(三)专业管理人员

【专业需求】

管理类、财会类、法学类、俄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英语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及择业期以内高校毕业生;

2.在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3.身体健康,具备与岗位相适应的身体条件,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4.具备主动学习能力及创新意识、对工作充满激情、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系统的培养,多通道发展和晋升机会;

2.基本补贴:餐补、租房补贴、节日慰问金、月度/季度实物福利等;

3.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等;

4.假期福利:法定假期、公休假期、婚假、产假、病假、探亲假、带薪年休假等;

5.劳动保护: 工作服、免费体检、高温津贴、取暖费等;

6.其他福利:咨询服务、心理咨询、子女金秋助学、集体婚礼、各类培训、安家费等。

(四)联系方式

1.网投邮箱:zhaopin@ytogroup.com(邮件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2.扫码投递:扫描下方二维码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