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硕士招生

外国语学院2024年硕士生调剂复试安排

一、资格审查

1.调剂考生资格审查时间为2024年4月11日上午9:00-11:00,考生依据自己的时间进行选择

2.地址:华北电力大学主楼C606

3.资格审查准备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页纸上,原件复试时查验),若丢失请到户口所在地区的公安机关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证明,照片上盖有公安局户籍科的公章。

2)初试准考证。要求准考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与考生本人必须一致。

3)往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应届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照片页和注册页在同一页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待入学时交验毕业证书原件。

4)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加盖公章的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

5)同等学力考生(除报考MBA、MPA专业)提交补修报考专业大学本科培养方案规定全部学位课的成绩单1份(需加盖补修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及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复印件1份。

6)华北电力大学2024年硕士生入学考试政审表。

7)享受加分政策考生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复印件1份,并提交书面申请。

8)考生本人手写签名的《考生诚信复试承诺书》。

9)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到非全日制,须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二、复试安排具体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和地点:2024年4月11日14:00—16:00;主楼E108教室

面试时间和地点:2024年4月12日8:30开始 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不少于20;教一楼425教室

三、缴费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费收取标准为100元/人, 考生通过通过网址登录 https://yjszs.ncepu.edu.cn/ksxt/login.aspx 请确保操作前,微 信支付绑定银行卡的金额或微信余额的金额可满足支付相关金额。学生请于必于4月10号12点前完成缴费。

    、复试群

请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于4月9日12:00前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复试群进行确认。

image.png

 

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4年4月8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