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英语系党总支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系列活动

自学校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英语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对活动进行了部署并下发学习材料,要求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党员学习活动。各党支部按照学校学习活动的要求和总支的部署,除积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的学习,还组织了知识竞赛、参观廉政图片展等活动,对学习成果进行巩固和检验。
       63,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利用午休时间在主楼C511共同开展了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内包括党规党纪、党风党建等方面,全面考察党员的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素养。比赛之前,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施健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姜雪分别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两个支部的党员认真审题、答题,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英语专业党支部在主楼C703 开展了“中国梦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铸就教工党员的“中国梦”。知识竞赛采用多项选择题的形式,内容涵盖了党风廉政建设的若干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对教工党员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作风方面的一次有效的检验。610,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C701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建设知识竞赛活动,之后党员们又移步主楼D区二层大厅,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
   
      党风廉政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和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加强岗位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严格管理,强化监督,是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全面稳步发展的基石;只有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师德建设相结合、与从严治教相结合、与规范管理相结合,才能保障各项工作稳定发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