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1+1西峰山村调研活动

    为具体落实《华北电力大学2014年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实施计划》,英语系学生党支部于72日与北京市昌平区流村镇西峰山村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了红色1+1第一次实地调研活动。

 

 

72日下午,由英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文俊和团总支书记卜叶蕾带队,英语系学生党支部来到了西峰山村进行第一次实地调研,商讨共建事宜。双方围绕该村的人口结构、经济状况、生活水平、就业环境、少儿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从多个方面提出了大学生党员以实际行动贡献新农村建设的具体方案。今后,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将提供师资援助为西峰山村小学提高长期的英语培训,解决农村教育水平不足,师资力量薄弱的问题;服务昌平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建设,定期提供志愿服务;策划西峰山土特产销售方案,为农民解决销路难的问题,切实解决农民最关切的收益问题,服务该村经济发展。

随后,党支部一行人参观了昌平区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了伟大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使学生党员真切的感受到了革命的不易与党的伟大,深刻地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生党员们为服务西峰山村发展,制定活动方案获得了第一手的资料,而且在昌平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为红色1+1活动取得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今后,英语系学生党支部将以长期的教育、志愿服务为西峰山村的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