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大学英语第一、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举办共建交流活动

201463下午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围绕着实施有效课堂教学与管理、大学英语阅读教学再思考、大学英语课程体系建设及学术英语课程设计与教学方法等中心议题来进行。支部党员共同进行了座谈、交流与讨论。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张倩、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党支部宣传委员姜雪及余青蓝分别围绕上述主题内容进行了发言,支部党员各抒己见、积极讨论。最后大英二支部宣传委员姜雪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提出在大学英语教学中要时刻注意实施有效的课堂教学,切忌对“自主学习”、“合作学习”和“探究式学习”等先进学习理念的理解和实践出现偏颇。备课时要切记课堂的教学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一切教学活动都要围绕教学目标来进行。大学英语《阅读课程》应该得到强化,从“信息意识”、“长度意识”及“速度意识”入手强化英语阅读课程。

本次支部共建活动积极推动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和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的教育教学及党务工作,架起了一座支部教师党员沟通交流的桥梁。支部党员共同交流、学习、讨论教学工作,积极进行教学创新,为英语系深化大学英语课程改革与课程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支部党员教师充分参与、积极思考、分享经验,共同创建开放互动的教学团队,切实提高了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党员教师自身的发展与教学创新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