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参加“西部温暖计划”活动

20131027日,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施健的带领下,带上精心准备和挑选的衣物,来到回龙观体育公园中心广场,响应“西部温暖计划”的号召,为西部欠发达地区贫困群体捐献冬季衣物、棉被、鞋子等御寒物资。
“西部温暖计划”始于2006年,旨在通过中东部城市居民向西部欠发达地区输送御寒物资、图书及开展助学等公益服务,呼吁社会对西部欠发达地区贫困群体的关注。该项目已在20余个大中型城市开展募集活动,资助范围遍布西部9个省区所辖的24个贫困县,85个村镇,102个村寨,累计直接受益人数达58万人,志愿参与人数达5万人。本次活动是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参加“西部温暖计划”的第三年,为西部欠发达地区捐赠衣物和学习用品已成为支部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大家一致认为应该将这项活动长期坚持下去,并进一步完善和提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为每名参加活动的党员佩戴“西部温暖计划”胸牌并合影留念。这次活动增强了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的凝聚力,体现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性,同时加强了支部和回龙观社区之间的互动,并为进一步探索大学和社会的良性互动开启了新的工作思路。英语系党总支书记沈岚老师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