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按照学校和英语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于614在主楼C501召开支部会议,进行党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由支委会宣传委员姜雪同志主持。会议的第一项议程是由支部书记司微同志作支部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司微同志总结了本届支委会任期内支部的日常工作、组织党员参加的各项活动和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与荣誉,组织委员王欣同志报告了支部经费的收支情况。会议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宁圃玉同志宣读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家一致举手通过。会议的第三项议程是由宁圃玉同志宣读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候选人名单是在广泛征求广大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酝酿形成并报请系总支批准的,大家一致举手通过。会议的第四项议程是支委会推荐陈蓓同志任监票人,岳建英和张倩同志任计票人。接下来,监票人陈蓓同志主持选举工作,分发选票后大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后,根据计票结果,会议主持人姜雪同志宣布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委员会由司微、王欣、姜雪同志组成,上报党总支审批,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换届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司微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确定由王欣同志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姜雪同志担任支部宣传委员。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在支委会的上一届任期中连续两次被评为华北电力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一次被评为党员在线学习优秀党支部,为系里争得了荣誉。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一定会继续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工作、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誓言!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