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召开一流专业建设及教育教学改革立项资助工作会

根据学校《华北电力大学“双一流”建设项目2022年度实施规划》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育内涵建设,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落实好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5月19日晚19:30,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分委会会议,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立项及课程思政项目资助工作,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辉主持,院长康建刚列席参会。

教学副院长刘辉汇报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及教改项目立项支持事宜。首先介绍了外国语学院制定了《外国语学院教改项目建设方案》和《外国语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方案》,对外国语学院现有的 5 个教改项目以及已立项的 4个院级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进行资助的情况。

教学分委会对五个团队申报“双一流”专业建设申请进行了评审,同意五个团队进行立项建设。

一流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直接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全面提升广大教师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能力,推进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者融为一体,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立德树人长效机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范晨晨

初审:刘   辉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