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在各项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

在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中,我院教师张婷、岳剑英、陈蓓、张倩团队获全国复赛一等奖;刘辉、郑蓉颖、杨海霞、崔靓团队获全国复赛二等奖。在2021外研社多语种“教学之星”大赛中(大学法语组)中,张诗卉和桑瑞老师分别获全国总决赛优秀奖。

在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外语微课优秀作品征集与交流活动(本科英语组)中,杜异获北京市一等奖;宋晓漓、杨海霞、国防团队,王欣、张志远、姜雪团队和杨春红分别获北京市二等奖;郑蓉颖、刘辉、陈艳颖、李一坤、赵燕飞团队和岳剑英、陈蓓、张倩,张婷团队分别获北京市三等奖。

我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宋晓漓和杜异二位教师参加了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外语类专业组)。本次大赛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分为英语专业组和商务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

两位老师精心备课,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个人风格,根据学科专业特点,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教学能力。

奖励是对教师的认可,荣誉是对教师的鼓励。我们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不断提升教学水平,积极参加比赛继续取得佳绩。


撰稿:范晨晨

初审:刘   辉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