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硕士研究生

外国语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及答辩通知

答辩时间:201818--126日,315日之前必须完成。

一、   论文格式审查和学术不端检测(涉密论文与导师商定可不提交):

学位论文送审前由导师和学院分别进行论文格式的审查和学术不端检测。

1、提交材料:

1 学位论文WORD电子版(请将论文题目、作者、摘要、目录、正文放在一个word中,word文件以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命名);

2 以班为单位填写研究生院网站《关于2017年春季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里的准备毕业答辩学历研究生名单

2、要求:

20171121日上午10点前,班长统一收学位论文电子版,并准备毕业答辩学历研究生名单,直接交送至主楼C603办公室。院里将及时把检测结果反馈。对学术不端检测不合格的论文(总重复率高于20%),研究生按照提出的问题整改论文,院里要求二次提交检测,提交时间为1123日上午10点前

请务必按时提交材料,没有按时提交材料耽误学位论文答辩的,后果自负.同时按照要求整改论文,若论文撰写规范审查或送审前统一学术不端检测不合格的学生,院里一律不受理其本次答辩。

二、   学位论文送审、评阅:

学位论文评阅对学位论文的要求、评阅人的资格及评阅安排等相关事项,请查看"研究生院网站"的相关规定和通知,并按要求执行。

本次答辩所有学生论文全部进行匿名评审。

1、提交材料:

1)申请评优研究生:匿名学位论文3份,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3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分表3份(与评阅书订一起,填好表头,不填姓名,对折夹在每本论文第一页)。注: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分表优秀硕士论文申请表最后一页

2)其他研究生:匿名学位论文2份,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意见书2份(填好表头,不填姓名,对折夹在每本论文第一页);

3)研究生论文密级申请表(学位论文涉密者交。申请表见研究生院网-研究生培养-下载中心-学位工作相关表格);

4)优秀硕士论文申请表(填写至导师签字栏;拟评优的学生交,其他学生不交。优秀论文评选办法见研究生院网-学位工作-优秀论文评选;申请表见研究生院网-研究生培养-下载中心-学位工作相关表格);

5)研究生院在此阶段要求的其它材料。

2、要求:

20171123日上午10点前,班长收齐以上所列材料、第一次检测不合格的论文电子版交至主楼C603。请务必按时提交材料,没有按时提交材料,或二次检测不合格的,院里一律不受理其本次答辩。

院里将统一安排送审,评阅结果出来后,评阅书请直接返回院办,由院办及时通知导师和学生。

三、答辩完成当天或第二天提交材料(由答辩秘书检查后提交)

1、所需材料:

1)答辩材料整理装袋(档案袋内所需材料及整理要求请见:研究生院网-学位工作-学位审批材料说明,交给本组答辩秘书

2卷内备考表-(直接打印,秘书在立卷人一栏签字,交给本组答辩秘书

3)答辩照片大合影电子版(以本组硕士姓名命名,名字中间顿号隔开,提醒秘书提交

4)系统录入答辩决议、答辩通过等相关内容(提醒秘书录入

2、办理要求:

1)答辩装袋材料请严格按照研究生院要求整理,必须由秘书检查合格后在卷内备考表中立卷人一栏签字,卷内备考表放在所有材料第一页,不编号,由秘书统一提交

2)答辩照片电子版要求:本组所有委员和学生的大合影1份。

3)答辩通过后提醒秘书进行系统录入,具体操作说明见通知里的附件;

4)办理时间:答辩秘书提交:答辩结束当天,最迟第二天上午以答辩小组为单位将上述材料交至主楼C603,答辩照片电子版、非全日制硕士2寸照片电子版发送至邮箱,同时完成系统录入。

 

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的硕士研究生,如耽误上会(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后果自负。

未尽事宜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

    话: 010-61772944

办公地址: 主楼C603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