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师招聘

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人才引进及教学科研岗位招聘计划

华北电力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平台”重点建设大学。2017年,学校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重点建设能源电力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全面开启了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新征程。学校校部设在北京,分设保定校区,两地实行一体化管理。

根据发展需要,外国语学院现诚邀海内外优秀学人来校创业发展,共创辉煌篇章,向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目标迈进。

一、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职称要求

 

 

人数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

 

 

博士/副教授

 

 

3人

 

 

外国语言文学(法语)

 

 

硕士及以上

 

 

外国语言文学(日语)

 

 

硕士及以上

 

 

二、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

2.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和奉献精神,业务素质高、工作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学术视野、创新思维和发展潜力,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

4.身心健康。

三、招聘类别

1.人才引进:学校诚挚邀请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学科建设急需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加盟学校,共同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将为各级各类人才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条件保障以及具有竞争力的生活待遇。

2.海外留学人员:学校热忱欢迎海外留学人员加盟学校,学校将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条件保障和生活待遇。应聘人员应为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博士毕业生,或在国内高校获得博士学位后有连续2年及以上的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博士后研究工作经历,引进时仍在海外或回国未满1年,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届毕业生:应聘人员须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招收各类定向、委培的应届毕业生),原则上各学历阶段所在学科排名与我校相应学科排名相匹配。硕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应届毕业生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师资博士后:学校欢迎国内外知名高校的优秀博士生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学校将为师资博士后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和生活待遇,同时纳入准聘教师队伍。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学科融合发展研究思维和良好的科研合作能力,博士期间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在本领域顶级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年龄不超过32周岁(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对于具有其他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工作经历的应聘人员,需符合应聘岗位的学历学位要求且个人综合学术水平一般高于学校现有同类型教师的平均水平。其中,应聘人员必须具有北京市常住居民户口。

四、招聘方式

招聘公告全年有效,应聘人员请登录“华北电力大学招聘系统”并根据系统要求进行简历填写和岗位申报。

招聘网址:http://zhaopin.ncepu.edu.cn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10-61772944电子邮箱:50802472@ncepu.edu.cn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北华北电力大学,102206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