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竞赛通知:2020年华北电力大学外语文化节之演讲大赛


一、大赛目的

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是为了给大学生提供一个英语交流学习锻炼的平台,引导大学生勤奋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高外语听说技能,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吸收各国优秀文化,增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二、报名资格

全体在校学生

三、比赛日程

1、校内初赛: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7日—2020年10月11日

报名及比赛方式: 由各学院自行组织

2、校内决赛:

比赛时间:2020年10月13日下午13:30

报名方式:各院系选拔并推荐优秀选手进入学校决赛

各学院按照分配的名额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决赛,10月11日22:00之前将附件1报名表(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交至主C509;电子版发送至hdwgy511@126.com。

比赛方式:比赛采取定题演讲和抽题即兴演讲两种形式

(1)定题演讲题目:Challenge to All;每位学生围绕主题演讲3分钟。根据评委现场打分,选出前10名进入下一轮比赛。

(2)第二轮比赛形式为抽题即兴演讲:比赛时抽取题目,一分钟准备,一分钟演讲。比赛现场打分,按平均分排名。

比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励

本次比赛设特等奖1名,一、二、三等奖若干(按照初赛选手的1%、5%、10%、15%计算)。

特等奖选手获得参加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市复赛资格。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2020年10月6日



附件:英语演讲比赛参赛学生汇总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