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辅导通知:关于开展“线上英文写作指导”的通知

外国语学院、校教务处将于2020年6月11日--2020年6月30日联合举办线上英文写作指导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校同学的英文写作能力。具体内容如下:

一、服务对象

全校所有以英语为外语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服务内容

在2019年帮助本科生提高大学英语四级写作水平的基础上,针对学生关注的学习热点和难点,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将推出面向本科生的六级写作指导,及面向研究生和本科生的雅思写作指导。

三、指导方式

外国语学院遴选有丰富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写作、雅思写作教学及改卷经验的教师,为同学们提供个性化+标准化的写作指导。指导组老师通过网络在限定时间内给得到辅导机会的学生布置写作任务,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习作返回到指定邮箱。老师将评阅每一份习作并在一周内反馈给学生。

评阅与反馈阶段结束后将由指导组专家老师在前期评阅的基础上在线开展系列公益讲座,总结同学们写作中的优点与需改进的地方,同时讲解写作方法与写作技巧。

四、报名方式

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官网同时发布通知,启动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软件分三批次开放名额,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通过该软件抢辅导机会。开放时间、抢名额方式等活动详情将发布在“西窗雨”公众号,请有意参加活动的同学关注该公众号并关注后续通知。

五、师资配备

2019-2020第二学期由2019年第一学期写作中心同一辅导团队老师担任。

六、时间安排

2020年6月11日--2020年6月19日学生抢得辅导机会,得到机会的同学提交习作

2020年6月20日--2020年6月26日教师评阅并反馈

2020年6月20日--2020年6月30日开展系列线上讲座,具体时间与收看方法请关注后续通知。


                                                                                              外国语学院   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