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外国语学院2020年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接收二次调剂的通知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尚有缺额,可以接收二次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码

专业名称

学习形式接收调剂的考生需满足的条件联系人联系电话
      055101        英语笔译非全日制满足初试报考要求,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相同学科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张老师010-61772944

二、调剂条件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应符合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生接收调剂相关事宜的通知》中对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

2.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只接受在职定向考生调剂,非定向考生申请调剂,须在复试前提交“调剂申请书和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在同一页纸上,模板见附件),并在拟录取后签署三方定向培养协议。

三、调剂时间

所有调剂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的填报信息为准,接受调剂时间截至2020年5月27日15:00。请各位考生注意研招网调剂系统的填报截止时间,逾期填报信息将不予统计。

四、资格审查、复试费缴纳等事项

1.所有申请调剂的考生资格审查材料及复试费缴纳要求与《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一志愿考生名单及资格审查通知》中关于资格审查、复试费缴纳的要求一致,请提前准备好资格审查材料。

2.调剂考生在收到确认复试通知后, 5月28日8:00前须完成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提交、复试费交纳等事项,5月28日下午2点将进行远程网络资格审查,请关注电话和邮件通知。

五、复试考试安排

复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远程网络形式进行。远程复试要求详见《华北电力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内容及要求见《外国语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复试环节

时间

         笔试

5月29日上午

9:00—11:00

      综合面试及

外语听力口语测试

5月29日下午

14:00—18:00



附件:调剂申请书及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