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英语系喜迎2014级新生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来到了华北电力大学。英语系于9月5日和6日两天开展了迎新工作,迎接2014级新同学顺利入学。
 
在这两天的迎新工作中,学校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开设了助学贷款绿色通道,专门设立家长休息区等。英语系新生报到安排一对一全程跟踪服务,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学校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贴心的服务质量,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在迎新期间,英语系主任赵玉闪 、党总支书记沈岚 、副主任吕亮球、党总支副书记丁文俊多次来到迎新现场。她(他)向学生会干部了解了新生的报到与安排工作,并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流,解决了新生报到中遇到的特殊困难,让新生刚进入校园就感到了英语系的温暖。迎新现场虽然人流穿梭,但是秩序井然。英语系提前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向新生和家长展示了专业介绍、就业情况、学生社团和特色活动等。为了保证迎新期间的安全问题,英语系在迎新现场特地张贴了安全提示,并在每个新生床位的显眼位置张贴安全提示,以细致周到的服务确保了迎新期间无任何一名新生受骗。
经过近两天的努力,英语系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57名新同学加入了英语系这个大家庭。祝愿她(他)们在英语系度过充实愉快的四年大学生活!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