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致英语系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紧张的学期接近尾声,愉快的寒假就要来临。为使大家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文明、安全的假期,英语系特向同学们温馨提示如下:
一、严于律己,展现首都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把我校的文明之风、和谐之风、严谨之风带回家乡。做到孝顺父母、关心亲人、勤俭节约、热爱劳动;注意诚实守信、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守秩序;遵纪守法,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精神污染,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自觉地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二、科学安排,规划愉快充实的假期生活
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以社会实践、走访调查、社区志愿服务、参加当地宣讲团等多种活动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传播现代文明、倡导社会新风、传授科学知识、积极参与当地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要充分利用假期,认真学习科技文化知识,积极参加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科技文化体育等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奉献社会、服务人民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全面成才,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
三、牢记安全,欢度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希望同学们在假期的各项活动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到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注意防火、防盗、防骗、防传销、防交通事故;防煤气中毒、食物中毒、燃放爆竹炸伤、参加大型群体活动被挤压踩伤等;遇到危险情况要机智、勇敢地面对,妥善处理,化险为夷,真正做到关注安全,关爱生命,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根据学校安排:120221为寒假时间。22223日为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224(星期一)正常上课。另外,根据学校《关于对学业困难学生开展深度辅导的通知》,我系将于221日至223日为补考的同学组织集中串讲和答疑。届时学校将对擅自延期返校的同学按校规校纪给予相应纪律处分。希望同学们提前预定返程车票,按照学校要求安全、准时返校参加辅导或上课。
蛇岁已去春风暖,马年乍来喜气浓。最后,英语系真诚地祝愿同学们和你们的家人身体健康、春节愉快!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英语系
                                                                           2014年1月14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