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17年3月30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2017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主楼C606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院长赵玉闪老师,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丁文俊老师出席本次欢送会。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和老师欢聚一堂。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欢送会由外国语学院研一学生陶帅诚和葛俏主持。

  欢送会首先由院长赵玉闪老师致辞。她对同学们在校两年半的蜕变给予了肯定,向付出辛劳汗水的全体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树立新的目标,志存高远,积极进取。随后,丁文俊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不舍和美好祝福。

  紧接着,一系列精彩的节目震撼了大家的眼球。研一同学王宇婷献唱一首 Butterfly ,表达了自己对学长学姐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前程似锦。由王汝佳等人表演的女生小合唱《葡萄园夜曲》感动了全场。欢送会中间又组织了猜词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之后,由谢永珍、丁一青、王汝佳、杨沛沛、李鑫、王晨曦六人带来的舞蹈将欢送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这次毕业欢送会为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们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关心和殷切希望开创新的未来。相信,他们会在未来会越来越好。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