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园地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经典好书交流传递活动

  迎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研三的学长学姐们即将结束自己的研究生生涯。毕业之际,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我院特举办以“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为主题的经典好书交流传递活动,学长学姐们将自己认为有价值的书主动捐出来给学弟学妹,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外国语学院的温暖。

  研会同学收集好研三毕业生废旧书籍之后,组织安排研一研二同学来主楼C座604领取自己需要的书籍。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5日,研一研二同学非常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根据自己的需要各自领取了不同书籍,大部分书籍被低年级同学领走,还有一小部分书籍留在了外国语学院图书阅览室(主楼C604)供全院师生阅读浏览。选书活动现场非场热闹,领取到书籍的同学也表示非常开心,这些书本正是他们现在可以阅读浏览的,旧书再利用也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提高图书资源利用率;同时,捐赠的书籍也可以在全院师生之间借阅浏览,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沟通,通过领书活动现场的热闹情况,我们认识到了这次活动的非凡意义。

  此次捐书活动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避免闲置资源浪费,为后来者树立榜样,同时有利于积极、健康的学院文化的建设。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