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师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院长赵玉闪老师、副院长刘辉老师、团委书记李伯远老师以及学生党团组织代表于主C606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并开展座谈研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习主席的大会致辞,对五四运动作为爱国主义社会革命运动、传播新文化的思想启蒙运动的历史地位和重要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思想内涵的伟大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C:\Users\waiyu\Desktop\cc36283e0f860cbd20ae6c17604785b.jpg     C:\Users\waiyu\Desktop\DSC03344.JPG

大会结束后,同学们就大会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撰写观后感。同学们一致赞同习主席对青年五四运动做出的高度评价,感受到习主席对青年作为祖国建设的先锋力量,要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努力为祖国社会奉献的期望,深受鼓舞。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前景,新时期的青年运动仍在继续。大会让同学们更了解中国青年的使命——要树立远大理想,怀爱国爱民之情,勇担时代责任,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不辜负人民期待,不辜负民族重托,不辜负伟大时代!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