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动员成功召开

2019年4月23日下午1:30,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动员会在主C203召开。主要参加者为我院大二大三同学。学院副院长刘辉老师、党委副书记耿晔老师、学院教授吕亮球老师和团委书记李伯远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C:\Users\founder\Desktop\近期新闻\2019042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动员成功召开\微信图片_20190508101637.jpg

首先,耿晔老师为大家在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方面做了基本的介绍,并向大家梳理了近年来我院学生职业发展的各项数据,通过这些数据向同学们展示选择深造的好处与优势,并表示老师们将竭诚服务大家、随时欢迎大家询问考研问题。

随后刘辉老师为大家讲解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专业学科方向和研究方向。在谈到学院的优势时,刘老师提到我院研究生有很多研究方向可以选择,近年来受到考生欢迎。同时,我院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实践,校外的六个固定实习基地为提高研究生的实践能力提供了保障。

接着,李伯远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我院近三年考研与就业情况。通过大数据、自己的所见所闻让大家对最新形势有了深刻的认识。利用往届毕业生数据和今年毕业生数据做对比,与同学们一同分析如今研究生考研大趋势,并提醒同学们面对严峻的形势,一定要慎重考虑,提前规划。

C:\Users\founder\Desktop\近期新闻\2019042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动员成功召开\微信图片_20190507085101.jpg

最后,吕亮球老师主持了问答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自己对于考研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吕老师耐心又详细地一一回答,为同学们仔细地分析政策变动情况,鼓励并欢迎大家积极报考华电研究生,并叮嘱大家报考时要注意甄别信息。

C:\Users\founder\Desktop\近期新闻\20190423外国语学院2020届毕业生学习深造与就业工作动员成功召开\微信图片_20190508101708.jpg

本次大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把握自己的大学生活,为未来发展做好详细准确的规划。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