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评议考核会

3月16日,我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述职评议考核会。组织部张江昆同志出席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于喜海主持。

1.jpg

院长康建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2020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全面总结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查找差距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目标和思路。于喜海、康建刚、副院长刘辉、党委副书记马冬依次围绕分管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述职,总结 2020年度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工作方向。

张江昆对干部测评内容和测评系统进行了说明。全体教职工根据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情况,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评议测评。

6.jpg

会议最后,于喜海传达了学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最新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师生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