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就评选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召开党委会


为落实学校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部署要求,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奋发进取、建功立业,外国语学院党委于58日,围绕评选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召开党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主持,院长康建刚、副书记耿晔、纪检委员吕亮球、组织委员司微出席本次会议,团委书记李伯远列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在前期充分讨论酝酿的基础上,按照推荐条件和有关要求,对各支部推荐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名单进行了讨论。在充分考虑优秀支部建设成果、党员先进典型和各支部平衡发展的基础上,与会同志积极讨论,形成了统一意见,力争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良好效果。现将外国语学院拟推荐获得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附后。

附:外国语学院2020年拟推荐名单

        先进基层党组织: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

                                 研究生外语教研室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赵玉闪

                                 姜    雪

      优秀党务工作者:耿    晔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