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踢毽子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发展的浓厚氛围,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11月2日中午12:30,在主C6层举办踢毽子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师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工会小组成员便提前到达比赛现场进行了热身运动。随着一声令下,只见选手们将毽子轻轻一抛,一条腿便开始有节奏的一起一落。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身轻如燕,动作娴熟,毽子好似精灵,上下飞舞。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引的观众纷纷拍手叫好,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每个人都沉浸其中,欢呼声此起彼伏,回荡不绝。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更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倡导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科学理念,使教职工能够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参与到以后的工作当中。

撰稿:王晴晴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